2007年的電影計畫

被耍狠多次地海戰記(上映日一直延一直延(翻))
我還是沒有狠認真的研究他到底在講啥....
但歌狠好聽
預定上映日期:2/14>>>情人節?囧...那我要過完年才能看了



2/18要上的"來自硫磺島的信"
其實我不知道他在講啥
而且這款的電影要狠小心....我怕我會睡覺>>>並沒有要去看吧XDXD
排不出時間看(翻)


預定上映日:3/9
但我應該等電影台....
但電影台讓他講中文的機率非常之大大大
所以我等亞藝好了(翻)



預定上映日:3/16
再來這部是不知道會不會看的現在只想愛你
是由阿宏主演的
所以應該會錯開吧



預定上映日:3/23
我想是排不出時間XDDD



預定上映日:3/23
我想....等電影台可能比較快(翻)



預定上映日:3/30
聽說阿忍有演的淚光閃閃...(喂!)
看看吧...應該也會去看....

幹嘛三月一堆日本電影囧

預定上映日:4/27
阿忍戲份狠多的太陽之歌>>主角不是YOU
雖然我已經看過了....但我想我還是會去看大螢幕的YOU...
預定上映日期:3/16>>>但阿虎還沒看到希望不要一延再延
阿虎已經有出現預告了....名字改成:午夜的陽光
而且日期改到4/27>>再改下去就到我生日了(翻)

預定上映日:5/4
我想....我應該是等亞藝

預定上映日:7/11
狠好!桃姐的生日禮物決定了(翻)


以上!是目前的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