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有幸能遇到升級版的詐騙手法
(我只遇過我欠高利貸被抓去痛毆的那款) >>>其實是野爸遇到的
而且這個狠讚的是....
他同時打電話給我跟我裝熟叫我猜她是誰=  =
讓野爸找不到我....>>野爸....我如果缺錢一定會先找野媽(逃)
這次的對象依然不是我....是野表姊...
今天要出門吃飯時野表姊接到一通電話
跟她說她在X月X日在阿虎買了東西XX元...轉帳帳號末五碼是XXXXX(都對)
因為野表姊在轉帳程序操作上的錯誤將帳號設為指定轉帳帳戶
(敗筆一:照理說指轉一般的程序應該是要去銀行申請加簽字才有效吧?)

如果今天不趕快去郵局的ATM(指定是郵局的哦)改設定
明天將會扣款並連扣12期(就是一年)到時要拿回錢手續狠麻煩
(敗筆二:你是智障嗎?就算ATM有這個功能...一定是營業時間才能生效吧)
(敗筆三:賣家指供銀行帳號野表姊也用銀行最好郵局權限這麼大可以管到別人家去)

野表姊問說可不可以在家上網設定....還騙這種功能只有郵局的ATM才有
(基本上....除了無法變錢出來....網路ATM的功能狠強啊)
還假裝要問他們會計...再打第二次來說:會計說一定要今天設定完成不然就扣款了
因為野表姊說家附近沒有郵局..詐小姐還狠好心的說要幫我們查郵局在哪

接下來我們兩人做了一番查證的動作...
還打電話去給賣家...結果看到了阿虎的公告(按我看公告)我們遇到的就是這款
結果賣家才聽了野表姊說一句話就說:那是詐騙集團
因為這個賣家的資料被盜了....狠多人都打電話去問(因為客戶太多無法一一打電話= =)
白痴詐騙集團為表誠意還給我們手機號碼說設定完請通知他們
我要不要公佈電話啊

結果我們決定不理他之後...竟然又打了第三次電話來...
野表姊狠生氣的說:你這個詐騙集團...不要再打來了...>>就掛他電話

我跟野表姊說...以後遇到這款的...不管是不是真的...先罵回去再說(sorry....我是野澳客)

雖然這位小姐沒有受過詐騙的專業訓練...(其實詐騙本來就漏洞百出...高明的應該叫金光黨XD)
但我想還是有狠多對網路或ATM不熟的人會上當....
我想我必須打電話提醒野爸野媽一下....
也希望各位朋友要多小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