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O的歌真好用XDD>



今天是GU-SAN 35歲生日
因為我今天早上4點才下班回到家
11點上班又狠忙....所以不能認真(?)來寫
但是我有在MSN上祝你生日快樂哦(翻)

可是....我忘記YOU幾歲啦!XDD(只好寫3X歲)
但第一個反應是33歲...上了CIA後才知道錯狠大
誰叫YOU看起來不像... (那是誰看起來像?)

去年在圍裙SP看到砍柴農村好青年
實在覺得是太讚了....多麼多才多藝的一個團體啊

又感謝您的提議....讓我有機會去日本看你(嗯?)
<更讚的是你和太一站同一邊(喂!)>

雖然冬天講下面這句話讓我頓時想去加外套...
但還是希望你明年再來台灣衝浪....
然後不小心提議要來台灣開控....XDD


最後....祝GUSAN生日大大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