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陪陳阿桃去的XDDDD
我後來覺得王子的新衣比較好聽....
但是不喜歡飆高音那一PART>>>>我是怪野啦!
裡面不會有流水帳,西瓜我都沒寫了何況只是老蕭~
心得只有:VIVIAN狠正!!!XDDDD
是說我覺得現在的國語歌........................不看歌詞我真的聽不太懂XDDDD

老蕭的「收藏」


老蕭的「王子的新衣」


我本來以為老蕭只會唱一首歌而已(因為某桃說他還要趕場)
沒想到還殺出這一首
有興趣的人請多多支持~~
如果對攝影師有意見也不要說出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