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剛健XD...是說我偶像都愛放閃光
星期六去看了SBL的開幕戰(又到了歡樂的季節)
雖然我也是狠認真的看球賽
但是我偶像跟他女友真的是太閃了....
(怕大家忘記我偶像是誰再請照片出來喚醒大家的回憶>>)
一下子摀嘴講悄悄話(你們不用摀也沒人知道你們在說什麼)
一下子又玩去黑白猜....
在中場時甚至跳起剛健夜風的橋段....(我不會形容....就是在地上滾來跳去的那個)
跌倒還兩個人(?)疊在一起....
保安!可以讓人這樣閃了又閃!閃了又閃!閃了又閃的嗎?(拍桌)

然後是...我又遇到延長賽了(燒姐說我有延長賽的命(默))本來想認真(?)的來寫一篇的....
無奈今天去加班到快11點才回到家....什麼熱情都給熄了

但我不得不說!
正妹!你的離子燙真的太飄逸了(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