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年紀大了....
常常是看了新聞才驚覺~
蝦米!!!!安室要來了!!彩虹已經開完演唱會了!!!!東方神起又來了!!!
沒辦法~~這些人都不在我的業務範圍!!
在我業務範圍裡的非台灣人~~YOU達還會再來嗎?XDDDDD

丟掉日本人不說~我的第一場買票的演唱會
好像是"小羊也羨慕"的歌神演唱會(安可場也衝了!)
小羊真的是我見過最會CARE的人了~(呃....輸陳阿桃一點點)
為了跟陳阿桃賭一口氣~竟然叫歌迷不要去他的桃園簽唱會~~
然後我們就在小巨蛋三樓看到小羊來看學友(桃園場快閃?)
那天大人搖著陳阿桃:你到底都在看哪裡!!!!!!!(我真的大翻了)

再來是西瓜同學會的演唱會~~
豹哥好讚!!!!!!!!!!!!!!!

接下來就是沒有物只有理的小羊個人演唱會~
因為只有理~~而且我們重點是聽歌~~
所以陳阿桃那句不認帳的一階一列正中央就派不上用場~
(我真的可以作證~~她不只說過一次啦!!!!燒姐去告她(?))

再來就是感謝FIN~~
果然非本命就是有好運~
我花了25(FIN)+25(掛號費)=50
得到了林優嘎2600的票2張~~
因為本人米蟲當太久了~~本來沒打算去了(如果我有工作我會買800的票XD)
所以謝謝黑松給我機會去看演唱會~~
(而且前幾天我喝黑松汽水又中了"買一送一".....感謝黑松~XDDDDD)

以上兩場~~請你們不要出可愛的手機吊飾(跪)>>>>>整個人就是手機吊飾控
實用又不貴的購物袋我倒可以接受~






金曲獎要到了~~劫你死有要人派人來嗎?
這樣我才能決定年底是不是要花一筆錢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