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做了狠多事....
◎4月開始看SBL(我是為了我偶像(翻))
◎參加了我生平第一場的板聚(參加TKO的拿回家的東西卻都是V6(翻))
◎參與了3度延長賽結果要搭小黃回家囧>>燒姐說不值得(翻)
◎第一次為了看球賽到花蓮玩XDD(狠少有時速可以超過60的機會)
2006的前半年我算是跟歡樂籃球一起渡過的
有體會到什麼是鬼屋般的尖叫...小妹妹們真的猛
◎一個人去看午夜駭嗑浪人XD
◎看桃姐衝衝衝的V6衝衝衝(翻)
◎為了抽票請粉姐幫我買TKO的單曲(默)
◎第一次參加TOKIO LIVE(感謝大好人們)
◎回台灣後參加了11週年同學會
◎9月的阿拉西控(小大>///<)
之後好像就沒什麼好回憶的(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