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桃記對要哥哥新戲的戲名的中譯(雖然整個大誤XD)
真正的是:狼嘸係哩台A吧?(蔥鬧)>>>>>>要哥哥本人鬧(誤更大)
還有....雖然這位仁兄比我大(也才大幾個月XD)但這樣叫他其實我蠻想吐的(翻)
要潤就要潤吧!!!!反正查這兩個字來我家的人已經多到我莫名其妙了XDDD
(希望你不是為了查什麼"要潤絲"、"要潤髮"來的就好了(炸)
上季的日劇丟在一旁忍不住先看了這部
嗯!是部非~~~~~~~常能讓我心情變好的日劇
要潤就是一個花痴大帥哥警官XDDDDDDD>>>而且是個笨蛋少爺XDDDD
絕對相信美女不是兇手,所以才會有片名出現
當女主角解出犯案手法兇手也認罪了
這位大哥竟然拿出手銬狠無奈的說:這也沒辦法了......


然後銬住女主角叫兇手快逃
這是哪門子的警察啊(大翻)

因為女主角是要潤花錢請來的....
所以最後還有請款單XD
要:你還敢跟我要成功報酬!?
女:抓到兇手當然是成功啦
要:對我來說抓到兇手(因為是美女)一點都不成功
(翻)(翻)(翻)
哪來這麼歡樂的戲啊~~~~~

十分期待第二集XD

可以預見未來每集的兇手應該都是女的....
不然阿要(哪位?)怎麼有機會講出劇名再一下呢?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