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久沒寫的沒圖沒真相說了不負責看了也沒用食記

因為開始工作了,又恢復了和野表姊每週一次的飯局
今天去的是我公司附近的永康街的樂麵屋
(野表姊:又不近......野:十五分鐘內能到的都算附近)


一進店裡....狠自動自發的拿起MENU和單子開始填...
(店員竟然沒有問我們有沒有來過....是太自動的關係?)
嗯...好有一蘭的FU啊~~
就是選了口味之後再圈選個人喜好
但!為什麼是熱麥茶?冰開水才是王道啊(是要龜毛什麼?)
然後不白目就不是我所以點了煎餃60元....
6小粒(真的狠小粒)一粒十元=口=
拉麵還蠻好吃的,有日本拉麵的感覺(但我要冰開水=3=)
我點的是焦蔥豚骨拉麵,有狠~~多蔥和油蔥XDDDDD
所以搞得都是油蔥的味道,但好吃!!
煎餃因為小到讓你忘了他的存在所以PASS
因為吃完也不能幹嘛,所以狠快就結束了我們的晚餐= =
野表姊坐車來這都比吃得時間久= =

雖然有飽,但人不白目妄為白目野
(因為只吃拉麵感覺狠空虛XDDDD)
所以我們去冰館買了客家麻糬(大翻)
因為雖然白目但還有一點點自覺冰是絕對吃不完的(我沒有另一個甜點胃)
不錯吃但小貴

整場飯局大概只花了50分鐘(我有多給時間)
然後我們就從信義跟走到忠孝東路去搭車(翻)
(其實還好...我每天上班都在走)
路途中不改白目的買了50嵐>>明明飽到要爆炸了
甜到爆炸的珍奶我還是硬拼完了

以上!本日作孽飯局!
永康街大概還可以讓我們吃幾個禮拜(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