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應該是老人的懷舊系列(毆)
畢竟這是1998年的歌了(翻)
但我的朋友好像都不太聽中文歌
我也不是狠常聽>>因為不常看電視
所以我會放(?)的歌都有點年代XDDDD

前幾天看影片
DJ志堅說狠多人不知道他曾經是位歌手
(野:我知道!!我知道!!(舉手)XDDDD)
所以要來好好幫他宣傳一下(才不是!!!XD)

在中堅份子出道之前,這首歌就讓我狠有印象了
因為他搭的是黑松汽水的廣告歌
以前的黑松汽水廣告都狠讚!所以印象十分深刻
結果歌一出來,呃!我比較喜歡廣告版的耶(喂!)
(跳電:要不是年齡不太對...我覺得某一年的黑松廣告裡的老師長得狠像熊度隊的何老師XDDD)

因為廣告是講親子關係
所以歌詞的本身也給我這樣的感覺(超適合父親節母親節告白啊XDDDDD)

有人還對這首歌有印象嗎?XDDDDD
(我有預感某水果會告訴我她沒聽過XDDDDDDDDD)


(如果不能聽就表示我刪掉了XD)

其實我懂你的心 詞:林寶琴 曲:李正帆

我知道你還能高高舉起我 我知道你永遠是我的英雄

可是我從來不懂長大後的夢 卻是離開你遠遠的走

我看見你逐漸消失的光榮 我了解你也不願說自己寂寞

我看見你認真知足的生活 我了解你也有想哭的時候

口白:你是不是不習慣現在的我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闖禍

其實我一直在乎你心裡的感受 只是有些話不知道怎麼跟你說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不敢說我愛你 忘了怎麼表達自己最真的感情

其實有時候我真的真的好需要你 就是一個簡單的擁抱也可以 


然後YOUTUBE真是好物
為了有一貫性....把廣告也放上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