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看球賽會賽到延長賽的機率是3成.....
(只算SBL季賽...其他的還延長賽就挺好笑的)
今年看3場就賽到一場.....
我不得不承認我2/2躲到廁所是有用的XDDDDD
那天沒有延長賽~

3/8的璞園對米迪亞....
本來整個是在上演感人的故事,暫停狠少(連TV TIMEOUT也少有)
結果最後的2分鐘給我來個大逆轉!(建築隊又沒有送我豪宅)
燒姐給我廁所卡時我想說賭賭看....
事實證明我白目了,餓到自己(翻)
本會一向以"吃是最終目的"的方向營運(?)
進OT時我整個大尖叫
路人可能會以為我是璞園的球迷囧!!!!
天知道這場根本就不是我的重點!!!!
所以寶賜到底收了幾棟豪宅分我一棟!(喂)

因為不看第二場所以我們就快快樂樂的去吃飯
看到了價值百元的珍奶與磚塊奶茶>>>陳阿桃應該拍下來的

一到球場珊姐就說老闆又來看球了(小公主也來了!)
整場有點悶....二節下來的比分是第一場第一節的分數囧!
但裕隆不愧是寓工作於歡樂(寓歡樂於工作?隨便!)的一支球隊!!
有愛搶鏡頭根本不會上場但暫停時間在演認真聽戰術的我偶像
有遞完水就默默走到東方身邊搭肩又聊天的周十八
(光哥可是狠認真在講戰術耶)
有在板凳區坐在一起光看背影就歡樂的三老龍(喂!)
有穿便服拿人家相機來玩看到我偶像不打他一下不行的陳阿北!!!
最重要的是....謝謝阿超的加入
讓這些白痴努力為你想加油的梗.....
當你進球時大家彷彿贏了全世界一樣的HIGH(翻)
還為你設計了加油的手勢>>>蠢到極致!
鄉民說你被欺負....最好是有這麼歡樂的欺負法啦!!!!

裕隆真的是個歡樂的隊伍....
歡樂之餘接下來的比賽也請好好加油!!!!
我可是要去參加老闆為你們開的慶功宴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