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這張圖彷彿在說:蝦米!?我29歲了?

是啊....我也不想相信(喂)
是說七月還有一個更變態的少女也要29了

賀!森田剛大王29歲生日大快樂!


可是我不知道要說什麼耶....一向辭窮(毆)
哦!!!!首先恭喜45場舞台劇公演無事終了!
雖然今年沒辦法去日本給你捧場.....
但是!.....................算了....不要拿別人生日時亂放話我最近鐵口直斷囧
MA~~~~
29歲了耶~~~明年就30了>>>>整個廢話
演個日劇給我看啦~~~~我最近都追得狠沒動力~~~
最好是開個未來世紀控
(當然如果你要SOLO是更好)
但請在我有錢的時候(喂)

再講下去就離題狠大了>>>沒有對題過
今年大王生日對我來說有多了一件好事(應該是好事吧)
那就是在玩樂(?)了近一年我總算可以開始忙碌了.....
希望我能事事順利囉.....>>>大離題


總之!森田大人~~
希望你今年工作也能一切順利....
多閃瞎我一點不要這麼小氣.....你的少女狠可愛啊.....
幹嘛便宜別人(喂喂喂)
29歲也要開開心心!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