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的狠沒有過年的感覺
其實我家本來就好像不會特別慶祝
又今年除夕當天才回家
沒有拜拜沒有幫忙打掃沒有野媽怒吼(YOU KNOW忙碌時的人火氣都比較大(喂))
唯一有過年感覺的只有轉電視時(一直在提醒我現在是農曆年)
所以也沒怎麼養豬(因為野媽買的零食都是要給她外孫吃的>>>但我硬是拿來吃就是了XDDD)


2/6除夕--
因為野爸訂到早上的車票....
所以怕睡過頭的我在小年夜就守歲(誤)不睡了
談判專家還蠻好看的...米倉涼子姐姐狠正....身材練得不錯
然後在火車上爆睡六小時= =....(脖子快斷了)
回到家差不多可以吃飯了XDDDD
吃完飯就是看電視....
因為轉台沒轉好,讓我看到小美在台南市政府的跨年演唱
真高興有所謂地方台這種東西(但這幾天也重播太多次了XD)

2/7初一--
吃素XDDDDDD
野媽還是會煮葷食啦~~可是看到桌上有菜就會想吃啊XDDDD
然後就是看電視等下一餐(喂)>>>>但這是真的= =

2/8初二--
回娘家....但是因為都是野媽在煮所以基本上回娘家是在我家舉辦XDDDD
然後就是看電視等下一餐(喂)>>>>但這是真的= =

2/9初三--
凌晨看了奪魂鋸2....好好看XDDDDD

完全想不到做了什麼=口=
我想大概就是吃飯然後就是看電視等下一餐(喂)>>>>但這是真的= =
哦....野姊回娘家了....兩個小朋友狠~~~~~~~吵(喂喂喂)
然後我想到我做了什麼事
就是野爸不知道為什麼狠想逛花園夜市....
所以我們就騎著車吹著冷風跑去了(天知道花園夜市離我家其實狠遠)
還有....大家不在家裡賭博(誤)幹嘛都跟我們一樣跑來逛夜市
根本動彈不得是被推著走的....
聽路人的語氣好像也是第一次來我只能說"食尚玩家"是個要不得的節目XDDDDD
然後買了沒那麼好吃的碳烤雞排回家(不好吃還排了20幾個人囧)
聽說好吃的那家更扯....少說排了50人....還被說不要再排了要人家半小時之後再來"排"
結果買回家時野爸野媽已經不能吃了囧(吃素)
野姊還嫌(擇)

2/10初四--
因為有小朋友所以我比較早起了(才怪)
去阿姨家吃飯....然後看極限體能王(大翻)....
還有裕隆對台啤(其實早上就播過了)
讓我看到我偶像生氣(但那隻不是他妹嗎?怎麼主播都說是女朋友XD)
再來就是回家等吃下一餐(喂)
晚上因為電視真的狠無聊(我又看了一次小美唱跨年(翻))
所以我就去調廣播來聽XDDDDD
狠原始的用MP3聽>>因為沒電腦
感謝中廣是大台所以台南聽得到....沙沙聲還真有廣播感
再晚一點就是博物館驚魂夜+社長
其實王豹哥才是男主角吧= =
是說那個什麼橘子工房有有名到可以推薦給外國人的地步嗎?
為什麼在播之前我聽都沒聽過(呃...可能是我沒見識)
因為隔天狠早就要搭車我12點就睡了耶~~

2/10初五--
在車上爆睡五個半小時(其實是六小時)後
我回台北了
為什麼台北又濕又冷(叫)
台南好溫暖的說............
在台南除了逛夜市那天....其實都不會狠冷....
台北怎麼會這麼冷啊(抖)


以上!我的過年流水帳整個就是養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