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整理大王號時....
發現這首歌在愛的美樂帝單曲裡我卻一點也想不起來他怎麼唱....
打開來....還真好聽(喂)
所以我打消了連續放狠吵歌好幾天的念頭(笑)>>本來打算放Kick off!!的XDDD
而且這首歌的中譯算是看得順眼的(目前最不順的非DARLING莫屬XDDD)
如果我明天沒有換歌....這首就陪大家過年吧~~~

繼續閱讀沒什麼好點的...就是中譯歌詞XD



當天空開始嘆息  彷彿要落下淚滴
妳不妨  稍稍停下腳步
當妳無法忘記  昨日的傷痕記憶
妳可以  敲敲我心中的門

Remember Remember Dream
用一貫的笑容與氣魄  克服一切險阻
Remember Remember Dream
相信夢想  展翅飛向明天

當妳能夠向逃避現實的自己  說再見的時候
我將靜靜的  關懷守候著妳

Remember Remember Dream
相信自己  用那份力量  克服一切險阻
Remember Remember Dream
相信夢想  飛越那道彩虹

曾經多少傷痛與欣喜  都將成為未來的路標
拋卻迷惘  來吧讓我們開始  Woo

Remember Remember Dream
用一貫的笑容與氣魄  克服一切險阻
Remember Remember Dream
相信夢想  飛越那道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