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現在比較有空....
所以提早一天更新了~
井之原先生請原諒我~

因為日阿虎禁止外連了....我只好重新上傳
曲目(其實他是隨機播放....寫順序其實沒什麼意義):
2nd bell(V6)
這首歌一聽就是聖誕歌曲啊~
收錄在單曲Orange裡(不想買單曲的可以去買精選集)

ding-dong(TOKIO)
這首也是一聖就知道是聖誕歌曲(廢言)
收錄在單曲ding-dong裡(不想買單曲的可以去買專輯(又是廢話())

silver bells(Coming Century)
狠喜歡這首歌...只是收在change the world單曲裡感覺挺妙的

恋のシグナル(Coming Century)
這首歌....是PV感覺狠聖誕(喂!)
因為沒空間了...所以...

シンデレラ・クリスマス(KinKi Kids)
謝桃姐提供...聽說是Happy Happy Greeting的第二首歌
這首好像會比較大聲請小心>>聽到時都被嚇到了還小心什麼(翻)

ロンリー・ホーリー・ナイト(20th Century)
這首歌超過5MB了...被壓縮後聽起來還挺囧了...>>但硬要放...
想要聽正常版的請買GREETING或是TC的精選集~

White X'mas Eve(TOKIO)
這首也是硬要放(也太多首硬要放了吧(翻))
可以聽到嫩嫩的北鼻的歌聲...
想聽正常版的請找TOKIO的第一張專輯

ひとりぽっちのクリスマス(KinKi Kids)
再次感謝桃姐聽供...剛剛有聽一下...我喜歡這首XD
這首是"被愛不如愛人"單曲的第二首歌...
剛剛我問被愛不如愛人是哪首歌...結果被桃姐笑了...
(因為我只記得日文怎麼寫(翻))

Be with you(Coming Century)
這首是硬要放(翻)...而且又超過5MB(還是硬要放)
想聽正常版的請找CC的精選集

ミラクル・スターター~未来でスノウ・フレークス(V6)
這首歌我只會想到阿博2002年一直扭屁屁的畫面(毆)


前幾天問了桃姐KK有沒有聖誕歌曲...
後來覺得是白問....我又沒有KK的歌(逃)
謝謝桃姐提供我KK的歌~

想聽好音質的朋友~~去翻翻CD聽聽老歌也是不錯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