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了一個逆時針轉的小時鐘....
雖然看起來狠陽春....
可是我好喜歡他啊....
可惜近年我已經找不到這樣子的手錶了....
為了它我有好長的一段時間沒戴手錶了~(後來看破就放棄了)會有這種怪興趣是因為國中時野姊買了第一條手錶給我~
真的狠特別啊~~弄得我之後每隻錶都以這個為目的(所以看起來都狠普通)

又感應少年I時的某一個案件也有提到反向的鐘...
志摩警官的老師送他們的
所以其他的故事我都忘了差不多了還是記得這個時鐘(翻)

所以看到有這個小玩意...就貼了.....



我就是那種會亂花錢的人(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