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的大LAG
可是我沒想過我會去看這部啊~~XDDD
在看之前整個狀況外....什麼劇情都不知道
原來柯博文是變形金剛的名字?
我只知道他跟我國中同學名字差一個字(翻)
還以為是人類(喂)

裡面最喜歡大黃蜂啦~~因為他狠歡樂(喂)
告訴我們人類也是可以跟變形金剛演感情戲的(大誤)
每個機器人都狠讚(雖然狠少大大特寫讓我看清楚= =)
不過....為什麼永遠是邪惡的那一方軍火(?)看起來比較強啊?
人家隨隨便便就是什麼戰鬥機戰車的....
正義這邊最強是什麼?暴走族(誤)開得大卡車?
這樣演起來....有說服力嗎?(所瑞我認真的XD)
嘛反正到最後就是邪不勝正(我這個結論也太潦草了吧)

說到邪不勝正就讓我想到前天被譙到死的死亡2....
憑什麼L可以拍續集啊!!!!!還我奇樂!

看吧....好好的一部電影被我講成這樣是不是會不想去看(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