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這個就好比為什麼阿野要叫阿野一樣廢言...(笑)
(而且來這裡的人應該沒幾個人知道大人是誰(翻))

這幾天因為都在複習V6的DVD....
看著看著就把以前的心得給翻出來看....
因為我搬了3次家所以只找到2002年的V控心得
我的第一次V控和CC控的心得....都不見了O_Q(我是個狠不會保存東西的人)
我發現....原來那時大人還不是大人
桃姐還不是桃姐....燒姐還不是燒姐
心得上都是大人.桃姐.燒姐本名...所以現在看來....覺得這東西不是我寫的(翻)
而且...MY GOD~這就是傳說中的小花痴文嗎?(翻)
雖然我心得上說GOGO僕達教我的日文我一定不會忘記....
事實證明我忘了
4年了~~好遙遠好遙遠啊~~
我想再看CC控>>喂!前面不是都在講V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