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6結束之前....我總算是把最後3集的TopCaster給看完了....
沒辦法...這部對我來說一旦中斷....就會失去熱度
想我最後三集可幾乎是一口氣拼完
為什麼是幾乎....因為我不小心把最後2集砍掉了天海女王真的好可愛啊~~
而且就是因為這一部....谷原章介先生可愛得讓他從
不討喜的好人卡王晉升到討喜的好人卡王
雖然這部沒被發卡....但死也要封他為王
聽說冬季要和山美合作....祝被發卡(!)

亞希子姊姊也好可愛~~
從LAST CHRISTMAS之後開始喜歡她....
可惜嫁錯人~(毆)

最近狠紅的玉木阿宏在裡面好可愛啊啊啊~~(笨到個極致)
松下奈緒也狠讚(個人覺得和草阿剛合演的那部角色演得狠糟囧)
松田小弟也狠可愛....沒想到戲份算是多的(本來真的覺得會狠少)

更不用提老年王牌(?)兒玉清大叔啦~~
自從美女或野獸之後....大叔在心裡是主播no.1吶(女王:那我咧?)

真高興...又終結一部了.....
但大王號的空間並沒有因此變少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