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言論僅代表我本人立場整篇誤狠大....想清楚再點XD>>

在發片前一天才等到PV....
而且....這首又不叫"圍成一圈來跳舞"那是多久以前的單曲了
幹嘛搞得好像在召喚幽浮想向外星人say hello的場子囧
由最後一幕來看....顯而易見的發起人是某岡田准(你已經講全名了)
尤其是2分40秒左右....某坂本阿昌狠明顯得表示他想離開(掙扎中)
因為2分20秒時囧田抬頭看天空表示UFO快來了>>>鬼咧!
所以阿昌整個想走
但囧田說不准走(使力拉住阿昌).....>>人家明明就是在唱歌
<<因為我懶得擷圖....請想了解的捧由自己去看PV>>

後來開始下雨了....
阿昌生氣的甩開手說都是YOU達....我不想淋雨會禿!!會禿!!
囧田閉眼抬頭淋雨心中的OS:會有我凸嗎

這時某大王就伸手說:學學我....出門要記得戴帽子....不但不會禿還有型得不得了
大王的三宅犬:對嘛對嘛...(但發現在自沒帽子也鬧起來了)

最後阿昌終於受不了要去躲雨....阿博說我也要去
大王:誰提得爛主意看什麼UFO(帶著三宅犬也跟著閃)
井阿原因為結婚了沒立場(?)發表意見所以默默得走了
囧田一個人碎碎念著:UFO快出現了現在走就前功盡棄...但沒人理他

最後六個人從室內走到室外去淋雨(終)

阿昌:室外!!(驚)


所瑞好好的一個PV被我搞成這樣
但真的有囧....
拜託愛肥找一個好一點的導演好不好.....
找馬阿寶搞不好可以算親友價而且他也有錢賺....

一直轉圈圈...什麼特效都沒有真的有省錢= =


我不喜歡淋雨的場面...除非YOU達的頭髮沒有瀏海= =
不然看起來都是堂本光的會員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