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都快過了(翻)
11/26是阿拉西的キャプテン和關八的MARU生日
幾歲我沒去查(翻)....
祝兩位生日快樂!
真的不知道要講什麼(還硬要講)
是說...沒想到我在阿拉西控上拿得是小大的官方扇XDD
↑因為大人和大人妹沒有多餘的手拿這一把
因為眼神有對到....或許被小大誤以為我是........
SORRY這應該不算詐欺罪吧XDDD
阿拉西~從這團的キャプテン以後大概都比我小了....
如果我有空我會認真看你們的節目的(逃)
最後....祝2X歲生日快樂~
再來是關ジャニ エイト的丸山隆平君
雖然我以前分不清你.安田和大倉....但現在分得出來了XDD
第一次對你印象深刻是去上MS唱好きやねん、大阪時沒台詞講得可憐孩子
SORRY我笑得狠嚴重....但也這樣把你給記住啊(這是好還不好XD)
?歲(我真的不知道XD)...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