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天都有新的貼心功能出現...
昨天才在想到事今天就出現了....(站務人員都不用睡的哦XD)
是說武林秘笈的活動已經結束了...不然什麼我都想講(翻)
昨天公告有自訂相簿資料夾的功能
玩了一下發現有一點不理想的地方是我要一本一本相簿改設定
雖然我的相簿不多...
但也改到頭昏(不知道有沒有漏掉的)....
才想說如果可以一次改好不知道有多好
結果今天就又公告有這個功能了.... (早知道昨天就不要先玩XDDD)


本來要一本一本這樣一筆一筆改


現在可以一次解決~

剛剛又發現文章分類可以設不要顯示在網誌首頁...
這狠好啊...因為我有一整個分類是設隱藏的
可是之前這個分類會出現...>>點到時全空白我自己都覺得狠囧



而且好友蒐藏設定沒有只限PIXNET的用戶...(無名.MSN.樂多...什麼的都可以)
無奈我朋友都設日本的BLOG...所以我還是得設連結(翻)
希望下一步出現我的連結可以隱藏(亂許什麼願啊)

而且狠讚的是...如果我要超前日期...他不會馬上貼出來...
會等到時間到時才寫....
(這樣我可以提早寫生日祝福....不怕到時候忘了....還可以當行事曆提醒我(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