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今年春季的小妹劇
在我大王號積了這麼多沒看的劇的時候...
我又先看了這部...
目前看完了...但是又開始找卡通來看(翻)
完全無視其他檔的存在是說....小妹真的演得狠好...
我超討厭美咲洋子這個角色的....
完全的熱血笨蛋...(果然我對演熱血笨蛋的人選是有在挑的)
阿亮(?)雖然有帥到但戲份太少....
裡面我最喜歡三神教官了....空姐就是要這樣咩~~
還有小日向文世先生~~演得好好啊~~
另外還喜歡上原美佐(就是交響裡的彩子)...
雖然看起來是壞人(?)....但是狠可愛~

聽說會有特別篇....希望不要再讓我生氣了....
(對熱血笨蛋的容忍度有點低)
而且一定要有三神教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