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的右手和別人不太一樣還有一道狠明顯的疤
所以每到一個新環境總是要被問無數次:
你的手怎麼了?是燙傷嗎?

(註:今天才發現有問的都問這句...沒問的是直接歸類為燙傷= =)


小時候的我會覺得這問題狠煩
因為講了你也不知道啊....(我自己都不知道了....你怎麼能奢望我解釋給你聽呢?囧)
現在長大了....會無奈的笑著解釋:這不是燙傷...是血管瘤
為什麼無奈....每次都被問狠累....
因為他對我的生活並沒有任何的影響啊....
打字還不是狠快沒輸人...手還不是超好摸(翻)
所以....活了26年我從來不會不研究他到底會不會造成什麼影響
這算是一種樂觀嗎?(我想是不聞不問XD)

我有試著上網找答案....但我發現每一篇幾乎都長得一樣囧
我還是不了解囧....而且...看過網站上的照片
我覺得我的手算是狠幸運的了~~至少他並沒有超明顯甚至影響我的行動
而且也不是在臉上(看到長在眼睛附近可能會造成失明這點有嚇到我(汗))
有人問過我有沒有想去植皮整形.....他又沒影響我我幹嘛去討皮痛囧

最妙的是有人問我治療過程....最好是嬰兒會有記憶XDDD
我只記得手心的疤有一層死皮野爸用剪刀幫我剪掉造成我一生永難抹滅的回憶XDDD
雖然沒感覺....但一把剪刀要在你手上動刀....難怪我會大哭大鬧到被野爸罵(翻)
超感謝一切的療程都是在我不懂事的時候處理好....不然依我怕痛的程度....囧

將來會遇到更多的人(應該啦)....
這個問題還是會一直被問.....
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