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也想知道為什麼會先看這一部(是在回答誰?)
第一集....一個中年男子發揮他碎碎念的功力.....
(平平都是中年男子....怎麼北村大叔就這麼帥)

看不出來劇情接下來要往哪個方向走(有預感我不會太喜歡那走向)
長澤雅美的戲份大概是大叔的1/3.....
而阿忍的戲份大概又是長澤的1/3.....
可是!阿忍把拔好可愛啊
是說當爸的人了演的角色還跟以前差不多有點囧
MA~MA~才25歲~本來就還是演這種角色的年紀>>真的嗎囧
為了奶粉錢~請努力向北村大叔學習!!!!!

是說....覺得阿忍比女主角還可愛是怎麼回事啊我囧

第一集最有趣(?)的地方....是男主角的兒子總是唱著我聽不懂的"宙船"出場
我聽第二次才真的確定他是唱宙船XD

最後附上可愛把拔塚本阿忍劇照一張~

作紀念....因為我可能不會再看第二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