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唸
我回歸日本了XDDDD

但我還是要說:裸露ダメ!洗澡安堆!

我喜歡身材好衣架子但請包起來好嗎?XD

但我發現馬阿寶我可以例外XDDDDD

目前日期文章:200509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熟人(?)接力
第一次被丟到(笑)
但丟到我等於斷線了(翻)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 
今天早上真的狠不爽....
媽的幹嘛弄得好像我狠沒良心+沒公德心
誰規定在公車上專心注意有沒有老人等我讓位啊!!(無敵怒)
我就是愛放空不行嗎?
幹嘛一副好像我故意裝睡不讓位....

==================真相還原分隔線=======================

時間:920早上
地點:捷運站古亭到中正紀念堂中間
人物:我,媽的死雞婆女,老先生一枚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野:.....................(忘了有沒有閉眼總之聽音樂放空中)
突然有人點了我的右手
雞婆女:小姐...不好意思可不可以讓位一下....讓那個老先生(手指老先生)坐....因為剛剛前面有老太太站著然後不穩跌倒了.......叭啦叭啦的廢話一堆
野:好....(OS:叫我讓位就讓位...我有說不嗎?語氣幹嘛好像我故意看到不讓位)
然後我就站起來...走到旁邊(我管他要讓給誰...>>但偏偏就是看到了Orz)
雞婆女:老先生(忘了她怎麼講...本人火氣大中)這個位子給你坐...
............................................................X!講得好像是你的位子
老先生:不用了!我等下就下車(完全不領情)
野:....................................(雞婆女你去死好了!)
(車廂內尷尬中....沒人敢去坐我的位子)
結果後來我的位子就被一個從中正紀念堂還台大醫院上車的30歲左右的小姐坐走了....
靠!就這樣我和老先生同在台北車站下車子....
因為狠不爽的面對車門....所以不知道那個白痴雞婆女在哪...
他X的想當善人心事或好人好事代表也不是這樣做的啊!
我知道她為什麼挑我(雖然我沒坐博愛座)....
因為我旁邊坐的是孕婦...她不找我找誰!
X的!早上已經被遙控煩了....上車還遇到這種鳥事....
好險我去上電腦課....
不然我一整天都會狠火大!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竟然夾髮夾(呆)
雖然標題是可愛的小孩...但我想先澄清一點....
我還是"超討厭小孩"的!>>矛盾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裡是342十一年同學會....
先佔個位子提醒我我還沒寫....
希望有一天我能補齊他

時間:2005年9月10日~9月11日
地點:老師家、九份民宿
天氣:好像是颱風天囧
成員:
     老師家:1.3.6.17.20(和她家眷XD).21.22.26.29.33.37.42.43.老師
   九 份:1.6.17.21.26.29.30.33.37.42.43
................................別問我為什麼還記得號碼XD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電表跟人共用真的很幹....
完全查不到一度多少錢....
有電單的人說多少就多少....
水費也是....
用的不平均卻是除以3....
我家又不開伙....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錯!野家的熱水器還沒修 ̄□ ̄|||
我不介意洗冷水....
但在這種颱風要來的天氣....
晚上的水洗起來可是狠"爽快"的....
讓野表姊先洗...免得她說我用光她的熱水XDD.>>>白天太陽大的話水比較不冷
好吧....真的要去叫人來修了....壞掉了我家還有一台(笑)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時間不睡覺還在聽音樂.....
原來......
Running to the top是搖。頭。樂!!!!(野大驚)

搖頭樂~搖頭樂~搖頭樂~搖頭樂~搖頭樂~搖頭樂~搖頭樂~搖頭樂~搖頭樂~搖頭樂~搖頭樂~



誰來阻止我繼續搖下去(翻)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